是杂食,随时可能变成拆逆,请谨慎关注。

理想国

昨天上地理课老师讲题,我瞥见下一题的图里有一个细细长长的图形,拿笔慢慢涂红了。
老师讲到这一题,问,A点挨着红海,有谁知道这是哪吗。
我在底下悄悄接了句是伊维亚,看同桌拿起笔要记,又赶紧拦她说开玩笑的我也不知道是哪。
结果老师慢悠悠写下三个字:吉布提
我当时就炸了,过电一样,一个劲拽着她说那是拍红海的地方是拍红海的地方。
还好我们坐后排老师也听不见。
后来老师又问,吉布提是我国海外军事基地,谁知道海军驻扎在那里主要任务是什么。
我又在底下接:护航!护航!
这次可能声太大了,老师点点头说,对,护航。
大家都低头记笔记,就我一个人在那笑。
笑也是低着头笑,估计老师也注意不到吧。
开心了一整天,现在想想也更开心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厢情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